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廉江市政协主席团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调研专科升本科情况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碧海银沙  作者:  2016-12-23  字体:  

  12月15日下午,廉江市政协主席团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就专科升本科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廉江市政协主席团调研“文理学院专科升本科工程情况”座谈会

  廉江市政协主席吴永光、党组书记郑炎章,副主席戚月、陈亚德、廖忠武、林炳坤等主席团领导带领教育文体组政协委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该院教学楼、实训楼、在建工程项目、用地情况等,并就学院的专科升本科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廉江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多年以来,该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施教”的教育管理理念,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过程,全力打造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成长。特别是科技实训中心,具备教学、培训、科研、生产“四位一体”的功能。学院按照教育部申本条件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升本准备工作”,力争在2017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广东省教育厅,湛江市、廉江市两级市委、市政府把学院升本作为教育头等大事,列入“十三五规划”。

   

  参观该院实训中心

  2016年7月10日 ,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邹铭,在湛江市委书记魏宏广、市长王中丙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考察,对学院的规模建设,硬件软件,校园环境和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发展。鼓励学院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希望学院早日升格为本科院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上,该院领导汇报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目前专科升本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议地方政府继续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尽快完善相关的用地办证手续,继续加大各项专项资金对民办高校的支持。

  

  学院董事长宣承志介绍该院图书馆建设情况

  通过参观、交谈了解情况,吴永光充分肯定文理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是一所充满生机、有活力的院校。针对调研的主题,他希望委员们发挥职责,做好呼吁工作。围绕调研主题做好提案,对问题进行梳理,尽快完成提案,同时要形成问题共识,积极做好建言。尽快把最迫切的问题和困难解决好,助力文理学院早日完成专科升本科。

  郑炎章、戚月、廖忠武、林炳坤等政协领导及委员们,就如何解决学院升本工作遇到的情况展开讨论并作发言,表示要群策群力,为升本出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