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硕士专业东北地区招生说明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作者:  2017-03-06  字体:  

  2017年3月8日至3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硕士项目招生说明会将在长春、哈尔滨举行。

  说明会特别邀请了金融学理学硕士专业课程主任:刘民教授为大家介绍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申请要求及程序、奖学金设置情况。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与!

 

  东北地区行程

  2017/3/8 13:30

  吉林大学东荣大厦B310

  2017/3/10 10:00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26报告厅

 

  以上两场为招生说明会,同学们将有机会与刘民教授面对面交流。

  另外,在东北地区还将有两场研招展会,欢迎大家前来参与。时间如下:

  2017/3/8 8:30-11:00 长春前进大厦

  2017/3/9 9:00-12:00 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招生说明会报名二维码

  主讲人信息



  主讲人:刘民教授

  刘民教授

  杜克大学博士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学理学硕士课程主任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MBA课程主任

  曾任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学理学硕士课程主任

  专业介绍

  港中大(深圳)经管学院目前开设有金融学理学、经济学理学、会计学理学三个全日制硕士项目。

  金融学理学硕士提供金融原理、定量分析能力及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全面专业训练,为学生在证券、银行、金融管理、咨询等金融及相关领域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经济学理学硕士提供经济原理、定量分析能力及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全面专业训练,为学生在私人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如中央银行、国际贸易公司、证券交易所、咨询机构等经济相关领域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会计学理学硕士提供会计学原理、商业分析能力、数据科学及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全面专业训练,为学生成为专业会计师或各领域的商业决策者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