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生说明会回顾 | 济南、武汉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作者:  2017-03-06  字体:  

  港中大(深圳)经管学院硕士专业2017/2018年度招生说明会已经走过济南、武汉。下一站即将启程东北地区。每走过一个地方,都会迎来一群优秀的同学们,度过一段快乐而忙碌的时光。让我们来回顾下济南、武汉的招生说明会。

  人山人海的济南场


  武汉大学招生说明会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说明会


  王健教授 “还原真实的美联储”特别讲座

  下一站,港中大(深圳)将启程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