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关注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3-20  字体:  

  

  

  

  

                                                               会议现场

  

  为了学生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学校在3月17日召开了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会议,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总务科牵头,校医务室全体老师组织15、16级全体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是广州市垃圾分类示范单位,为了促进校园垃圾分类全面行动的良好风气的形成,总务科科长余滨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垃圾分类课,学生们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回答问题。

   

                                              余滨科长培训学生垃圾分类知识

  

  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参与付出与保持。以班为单位划分出清洁区域,实行包干制,并每天记录督查是行之有效的校园管理方法。

  

   

                                                  陈甫光医生分配劳动清洁区域

  

  春季是流感、禽流感、登革热等高发季节,学校高度重视预防工作,根据《传染病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由胡玉娟医生就晨检工作向学生们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宣传指导,普及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避免学校发生突发传染病事件,建立学生干部联络微信群,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胡玉娟医生安排预防工作

  

  校医务室录制了《流行性感冒的预防》、《青少年视力保健》、《肺结核防治知识》、《贫血的预防》等一系列健康宣传视频,定时定期进行宣教。

  针对食品安全问题,胡丽香老师宣讲了《食物中毒的预防与措施》,引导学生学习食品安全卫生知识,提高食品性质辨别意识,了解安检标识常识,注意个人、食具及用餐环境卫生,减少食物中毒的隐患。

  

                                                  胡丽香老师宣讲食品安全知识

  

  科学合理入细入微的总务科后勤工作,是有力保障学校教学有序进行、学生校园生活平安、环境优美和谐的坚实后盾。在卫生健康与食品安全的路上,总务科为轻校学子保驾护航!时刻关注您的成长!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信息员:校医室 林泽海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