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启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3-21  字体:  

  

  2017年3月3日下午,我校携手广州九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3号楼308阶梯室举行了“赢未来”--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企业方代表有:广州九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林俊锋董事长、院校合作部陈秋月经理、实践教学项目主管苏晓珍老师、林永杰企业导师。我校彭文斌副校长、翁奕华副校长、陈文晖副校长、教务科卢剑榆副科长、校企合作办刘淑霞副主任、国际商务教学部吴燮坤副部长、教研室刘慧老师等连同商英教研组、国际商务教研组全体教师老师以及15级商英1、2、5班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彭文斌副校长在会议上致辞

 

  吴燮坤副部长主持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彭文斌副校长在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了我校商英专业具备的优势和挑战,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并利用好英语这门工具,师生共同打造商英专业的特色。九鸣公司林俊锋董事长在与师生做跨境电商的专业分享时指出:希望同学们把握当前社会发展智能化、网络化的大趋势,争取在最好的时代做最优秀的自己。随后,彭校和林董分别代表学校和九鸣公司签署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完成校企合作签约,正式开启了合作的新征程。

                       林俊锋董事长在会议上致辞

 

  九鸣公司实践教学项目主管苏晓珍老师作为跨境电商企业授课导师对本学期教学实践模式进行了分享介绍。她从调动学生的精神状态入手,针对课程设计、项目模式和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此外,我校两位学生代表也上台分享了第一周跨境电商课程学习感受。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彭校和林董签署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协议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跨境电商方向是综合了行业、企业、兄弟院校等多方的调研后确定的商英专业发展方向。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基于真实企业项目实践经验,因此商英专业学生在学习投入度和教学满意度方面都有明显改善,专业教师也开阔了专业视野、提升职业水准。我们学校与九鸣教育公司能够成功牵手,在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是经历了前期双方反复且充分的沟通,在此感谢为这个合作项目辛勤付出的双方领导老师。商英专业将会继续寻找课程改革和校企合作的新思路和新突破。

 

 

 

 

 

 

 

 

 

 

 

 

 国际商务教学部吴燮坤副部长在15商英2班课前动员讲话

  供稿:吴选   图片:邝宇翔等

 苏晓珍导师在15商英1班上课课堂一角

 林永杰导师在15商英5班的课堂活动一角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为15商英2班学生王晓晓在分享上课感想

  15商英5班学生吴佩璇分享上课感想

 九鸣公司苏晓珍导师对本学期教学实践模式进行分享介绍

 出席此次会议的学校领导,企业领导导师及商英专业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