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苏鲁沪高校赴暨南大学人才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4-21  字体:  

  4月19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7年苏鲁沪高校赴粤人才工作交流会在暨南大学召开。来自山东、江苏、黑龙江、上海四个地区的15所高校24名高校人事部门(人才办)的负责人,以及学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就高校人才制度改革和人才工作进行交流。

  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王兵代表学校人事部门,对远道而来的人事战线上的同仁表示欢迎。他指出,决胜双一流、共襄高水平大学建设伟业,归根结底亦要靠人才,很高兴能与在座的嘉宾们畅谈人才工作,交流人才引进和培养心得。王兵就暨南大学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打造卓越师资队伍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嘉宾做介绍。中国教育在线华东大区的孙春蕾总监同时就联合举办本次交流会背景及相关情况发表讲话,对学校承办本次交流会的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来自全国各个地区各高校人事战线的领导和嘉宾围绕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和人才工作思路、方案和举措进行讨论。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校史馆,并表示此次苏鲁沪高校赴暨南大学人才工作交流会开的很成功,这为以后人才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作为拥有110周年文化底蕴的暨南大学本着务实、开放的作风,把自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尤其是人才工作改革的理念、思路、措施拿出来供大家讨论交流,使苏鲁沪高校老师们深受启发、受益良多,老师们衷心希望这样的交流会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