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为15级同学举办升学讲座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4-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7年4月20日下午,为满足越来越多学生的强烈升学愿望,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大学梦想,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学校礼堂举行15级升学讲座。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招生处陈邦进处长,以及已经毕业的13秋电大班许雅黛、13级沈美豆、14级汤烨彤同学受邀进行了专场讲座。15级70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广东文艺职业学院招生处陈邦进处长给同学们讲解如何报读高职院校,如3+技能证书考试要注意的事项、填报志愿技巧、重要信息网站等,消除同学们对升学的顾虑和疑惑,也带来了广东省高职高考将加大力度倾斜中职生的好消息。无论是高职考试的时间、操作、过程,还是证书的类型,陈处长不厌其烦地向同学们强调细节和做法,直到会场每一位同学都真正明白,他才终于放下心来。陈处长负责关心的态度,让同学们从心底里燃起阵阵暖意。

   升学的途径很多,报读电大幼师分校就是便捷的一种途径。2013秋电大班毕业生许雅黛,现为民航广州幼儿园教师,去年九月再次选择电大进修本科,她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选择就读电大的原因和电大生活,并用亲身经历告诫师妹们一定要好好上课,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比什么都重要。

   15级有五百多学生报名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三二转段考试,5月中旬将面试考核,为帮助同学们充分准备,学校邀请了13级沈美豆、14级汤烨彤回校分享面试经验,她们都是当年广外艺三二转段考试的第一名。她们从各科考试的要求、细则,考试必备的工具,时间的规划,甚至礼仪礼貌等,全都细细道来,体现出毕业师姐对师妹们的用心和关爱。

  升学,已经成为幼师学生越来越强烈的选择,学校提供升学帮助,让更多的人能够圆梦大学。(撰稿:范淑英、张佳纯)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