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UBA全国总决赛,广东科技学院入围四强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6-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广东科技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非凡中国体育控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合作的第三届CUBA(阳光组)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已是第6天。昨天,全国4强已陆续产生。5天以来,比赛激烈而精彩,各场赛事均进展顺利。广东科技学院男篮一路猛进,6月20日在1/4总决赛中一举击败同省劲敌华南农业大学,入围四强。

  在第一天揭幕战中,广东科技学院男篮以79:55的大比分击败浙江大学男篮,赢得开门红;第二天,广东科技学院对战卫冕冠军福建工程学院,不敌对方优势,以76:78憾负;第三日,广东科技学院男篮顶着压力对战安徽工程大学,不负众望,以80:61取胜,晋级16强;第4日,1/8淘汰赛,广东科技学院男篮一鼓作气,以90:84的比分将F组的最强者——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击败于篮筐下,晋级8强;第5日,1/4淘汰赛,广东科技学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去年在 CUBA(阳光组)广东省决赛中击败广东科技学院的省冠军——华南农业大学。在主力球员卫展图和曾汉东受伤缺席的情况下,广东科技学院以77:60击败华南农业大学,入围4强,一雪前耻。

  一同闯进4强的还有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黑龙江科技大学、集美大学三所学校,今天将进行排位赛和半决赛。

 

  广东科技学院男篮继上届CUBA(阳光组)代表广东省出征之后,将再次代表广东展开对全国总冠军的争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