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私立华联学院8月9-10日征集志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8-0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在私立华联学院了解到,截止到8月8号学校各科类最新录取情况:

   

  省招生办定于8月9日10:00-10日14:00(8月10日14:00截止),对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录取时间为8月10日晚至11日。

  第三批录取专科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

  文科类 190分,理科类175分;

  体育类文化总分170分,术科统考170分;

  美术类文化总分175分,术科统考155分;

  音乐类文化总分175分,术科统考145分;

  高职类“3+证书”150分,退役士兵“3+证书”100分。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应认真阅读有关院校征集志愿缺额专业、计划情况及各院校对高考分数的要求,并认真阅读《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相关院校的招生要求。第三批专科文科类、理科类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组A、B、C、D、E、F、G、H、I九所平行志愿的院校,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分类别进行填报,艺术、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参加第三批专科艺术、体育院校及高职类“3+证书”院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3所院校志愿(非平行志愿),参加退役士兵“3+证书”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非平行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投档时,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投档。

  2017年私立华联学院各科类缺档计划人数:

  高职3+证书缺档计划表:

  理科缺档计划表:

  

  艺术类缺档计划表:

    

  学校代码:1112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合景路99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