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山中学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0-10  字体:  

  香山中学位于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滨江旅游城市——德庆县县城德城镇内,背靠树木葱茏,风景秀丽的香山,面向南国“黄金水道”——西江,是一个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地方。

  香山中学创办于1926年秋,1949年定名为德庆县香山中学,1978年被德庆县人民政府确定为德庆县唯一一所重点中学。2004年1月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11年10月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校园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52个,高一776人,高二1061人,高三1025人,共有学生2862人。教职工272人,其中有研究生学历58人,高级教师24人。有省特级教师1人,省名教师1人,省南粤优秀教师、南粤教坛新秀9人,世界华人心理学家协会人力资源高级测评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EAP签约咨询师1名。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B级培训证3人、C级培训证11人。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人,肇庆市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和肇庆市名师网络工作室各1个。市名教师2人,学科带头人7人,县名教师、学科带头人14人,省、市、县的骨干教师一批。

  近年来,我校的办学环境不断优化,学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先后建成现代化办公大楼、教学大楼、实验大楼、图书馆、300米塑胶运动场、多功能体育馆等设施,有学生宿舍楼、学生饭堂、教工餐厅,有集生物园、地理园和科普园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教学园。教学设备设施先进,装备有多媒体电教室,配置有计算机网络教室,现代化教学录屏与教学观摩室、电子阅览室、课件制作室和行政管理网络系统,安装了校内通讯系统(短号网)、校园局域网。另外,还为每位教师配备了一台办公电脑,为各班教室安装了多媒体教学平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