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处主任到广东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0-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7 年 10 月 20 日下午,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处主任 Daniel 和中国事务处主任 Bruce 以及北亚利桑那大学工作人员一行 4 人到广东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招生办主任兼外事处处长谢桂袖先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学院招生办公室进行交流,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基本共识。

  谢处长首先简要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基本思路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学院办学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处主任 Daniel 基本介绍了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北亚利桑那大学目前有 1300 百多名国际交流生,其中有 300 多名国际学生是来自中国。校园风景优美,Daniel 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到美国这所学院学习。接着双方着重对本科“2+2”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联合培养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具体问题进行商议。

  交流结束后,谢处长和朱科长带领 Daniel 和 Bruce 以及北亚利桑那大学工作人员参观学校,一路上 Daniel 和 Bruce 大赞学校环境优美,学校里的设施很完善,一路上学生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深得Daniel 和 Bruce 的喜爱。在参观学院的研究院对 3D 打印技术表示深感兴趣,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向北亚利桑那大学来宾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品。

  随后,谢处长邀请了 Daniel 和 Bruce 以及北亚利桑那大学工作人员一同共进晚餐。双方一致表示要共同推进两校的合作交流,逐步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并为美国留学生来华学习创造条件。

(编辑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