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 铿锵前行丨华美英语实验学校25周校庆盛典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6-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19日,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举办建校25周年盛大庆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荣誉主席、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陶西平先生,全国政协原常委、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龚谷成中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季明明先生, 广东省军区副政委谢建良将军,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广东省政府金融办公室原主任罗继东先生,中国职业教育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李小鲁先生等各路教育名家、海内外校友、家长、华美人、社会各界人士,共赴此次盛典,见证华美学校历史时刻。

学校创办人、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总裁张克强

总校校长陈峰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创办人、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总裁张克强博士指出,从初期学校创业到实现集团教育、投资、地产、金融等领域全面发展,25载辛勤汗水结硕果,实践证明:“华美”是家庭、是学校、是军队、是沃土,这就是华美始终焕发生机的法宝。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总校校长陈峰博士在讲话上指出, 25年来,“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中华之现代精英”的办学宗旨深嵌在心。“真诚、博爱、尚美、求索”的校训精神,一直激励我们朝着“全球视野的终身学习者,家国情怀的国际化精英”成长。

  校庆这一天,华美学校领导与国家督学、广东省督导学会会长陈健先生,及200多名学子见证了智慧大楼揭幕。

智慧大楼揭幕

  智慧大楼是“二次创业”、打造智慧校园的标志性工程,它由顶尖设计机构-香港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有限公司负责设计,总建筑面积为15000m3,共计十层41米高。张克强博士在智慧大楼揭幕仪式指出:“建设智慧大楼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发展工程、百年工程、创新工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同时,学校实施校园文化升级改造,“精英柱”扩建成为“菁英园”。此园为华美“菁英”文化的标识性、开放式园区,代表华美教育兼融东西、培育精英的办学初心。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建校25周年校庆庆典启动仪式

  陶西平先生在庆典致辞中指出,25年来华美坚持以中华文化为根基提高教育的国际化的水平,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华美继续以中华文化为根基,以国家课程为主体,以交流合作为桥梁,促进中华文化传播。愿华美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接受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学校教育,愿华美在未来的道路上,为我国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平,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荣誉主席、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陶西平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会长、广州中学校长吴颖民

  吴颖民先生为华美学校建校二十五周年致辞,他说道,25年来,华美一直坚持国际化办学的“初心”,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立足于学生本身,用好课程打造好学校,培养学生的中国文化根基和国际视野。华美在基础教育国际化的路上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