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300~500分的考生,可大胆报读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是已有60年历史的公办市属中职,国家示范中职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有会计、金融事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八个拳头专业供学生选择。选择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学生可以在升学和就业方面得到保障。

  以升学为例,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安排。今年63所高职院校与210所中职学校将在819个专业点开展三二分段试点,招生计划达36660个,比去年增加4430个。

  目前,学校的专业实现了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试点班专业全覆盖,也就是说,报读学校的任一专业,均有机会直接进入大学就读!

  除了三二分段之外,升大学还包括高职自主招生,3+证书高职高考,技能状元保送进大学,读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到国外留学等等。今年,我校还与加拿大罗伯森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未来考生的选择将更多元。

  与加拿大曼尼托巴罗伯森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从就业来看,目前广东中职学生的就业率超过了本科生,起薪达到3000元。学校的就业率更高达99%,对口率72.6%,订单班让你进入友谊集团、鸿鑫保险,会计师事务所、家乐福、凯旋华美达等知名企业。

  报读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好处这么多,你还在犹豫什么!

 

学校官网http://www.gzfi.com/ 

  

联系方式

华侨新村校区:020-83590073;020-83579825(传真)

彭老师:15918685200(微信同号)

  

太和校区:020-36361888;020-37322665(传真)

梁老师:18027322450(微信同号)

咨询QQ:2734203942

  

校区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华侨新村友爱路36号(华侨新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广财路2号(太和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