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技学院诚聘中层管理干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东科技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坐落在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交通便利,环境幽雅,风景怡人,校园占地面积934亩,现设31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7000多人。为进一步优化学院中层干部队伍结构,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基于学院中层干部岗位任用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部分中层干部岗位实行竞聘上岗。  

  一、竞聘岗位  

  1.外国语学院院长 

  2.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二、竞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  

  2.热爱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坚持原则,清正廉洁,法制观念强,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3.有较强的危机意识、质量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和特色意识;  

  4.有较强的组织领导、业务管理和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5.具有一定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6.认同南博集团企业文化。  

  (二)年龄及身体条件  

  1.年龄要求  

  55周岁、女50周岁以下;  

  (年龄计算截止时间至2018年7月1日止,下同)。  

  2.身体条件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三)学历、职称及工作资历条件  

  应具有教授职称,同时应有在本科院校相关岗位中层正职任职经历。  

  三、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个人简历、相关工作经历及学历证明材料、科研论文、学术专著和获奖材料等到我院人事处。发送电子简历请在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职称”。  

  四、薪酬待遇 

  1.享受校内中层管理干部职位待遇,年薪约24-29万; 

  2.提供两房一厅或三房一厅住房; 

  3.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4.符合东莞市入户条件的,学校协助办理入户及小孩入读公办学校等相关手续。 

  五、应聘时间安排  

  接收材料及报名时间至1015日下午5:00止,逾期不予受理;竞聘时间由人事处通知相关人员。  

  六、联系方式  

    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广东科技学院人事处  

    编:523083  

  联系人:贺老师  王老师  

    话:0769-86211880  86211889  

  E-mail:[email protected] 

    址:www.gdst.cc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