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廷先生与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学子亲切交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016日上午,迪恩·福廷先生以“领导力的可持续性”(《Leadership andCommunity》)为主题为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师生作了精彩演讲。        weixintupian_20181016205504.jpg                     weixintupian_20181016214439.jpg 

主题演讲结束后,福廷先生来到学校宴会厅与学生代表共享午餐并进行深入交流。        weixintupian_20181016164223.jpg                                                                          廷先生看到各式各样的菜肴笑称要尝遍各种美食。                  weixintupian_20181016164837.jpg 

福廷先生亲切地和华珠学子进行交流,教授加拿大餐桌礼仪中的一些冷门知识。         weixintupian_20181016164242.jpg       weixintupian_20181016164554.jpg 

福廷先生笑称:“非常感谢大家和我共进午餐,我们可以通过午餐时间进行文化交流,吃完这顿饭之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weixintupian_20181016164343.jpg   福廷先生夸赞华珠的学生都非常聪明,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对此感到很开心。         weixintupian_20181016164559_fuben.jpg 

 福廷先生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了耐心和专业的解答,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IMG_9559.jpg        IMG_9564.jpg 

         IMG_9592.jpg  

                下午两点半,福廷先生前往学校咖啡厅与学生代表进行沙龙座谈交流。 

         IMG_9615.jpg 

 

         IMG_9623.jpg 

校艺术团合唱队和传媒学院播音主持1804班分别为福廷先生带来《红河谷》、《鸽子》等合唱的表演,福廷先生给予了高度赞扬。 

         IMG_9640.jpg 

福廷先生为华珠题字“学生是我们的未来”,充分展示了华珠办学以来践行以学生为宗旨的办学理念。          IMG_9645.jpg     IMG_9670.jpg 

                        交流会结束后,福廷先生与我校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四时,应米埗小镇的邀请,华珠师生陪同福廷先生领略了小镇风光。         AJ6A7806.jpg 

福廷先生认真倾听小镇的发展历程以及风土人情介绍,对小镇浓郁的传统风情赞不绝口,并与村民和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华珠师生与福廷先生参观了独具特色的民宿和优美舒适的生态环境。          AJ6A7962.jpg 

                  福廷先生品尝当地美食并向小镇负责人介绍了维多利亚文化。 

华珠坐落于素有“广州后花园”之誉的广州市从化区,校园布局有致,秀丽宁静,福廷先生为夸赞是读书治学的胜地。  

此次福廷先生的来访,不仅开拓了华珠学子的视野,也为华珠持续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发展谱写了新篇章。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