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大学开启“追梦”征程,3:0首钢冲至积分榜第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201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深大赛区第三场比赛于11月17日15:30于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打响.本场比赛由深圳大学主场迎战北京首钢。

   本场赛事,深圳大学围绕赛季主题词“梦”,在赛场外特设“追梦”游乐园。前来观赛的球迷朋友们,可以在游乐园中观看演出,参与球桌留言、手绘乒乓球表白等各类互动游戏,为心爱的球员花式加油。

  深圳大学俱乐部首发陈梦,对阵北京首钢的李佳原。第一局,两人战况十分胶着,五平六平七平八平一路你追我赶,最终陈梦以11:9拿下第一局胜利。第二局,陈梦找到状态,以11:6快速赢下第二局。第三局,陈梦依靠实力和前两局建立起来对对方的心理压制,以11:6再下一z城。第一盘比赛,陈梦3:0零封李佳原,拿下本场比赛首盘胜利。

  第二盘,孙颖莎迎战北京首钢的削球手武杨。第一局,孙颖莎以11:5迅速击败老将武杨。第二局,两人互换场地。孙颖莎开始就以7:1迅速拉开差距给对手制造压力,武杨也因此小失误不断,让孙颖莎一路高歌猛进,以11:2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武杨奋起反击,以11:5击败孙颖莎,扳回一局。第四局,两人将比分打至11平。孙颖莎顶住压力最终以13:11拿下第四局。前浪推后浪,本盘比赛孙颖莎以3:1大比分赢下。

  第三盘双打,王艺迪/孙颖莎的“一杀到底”组合迎战李佳原/丁宁。第一局,王艺迪/孙颖莎8:11不敌李佳原/丁宁。第二局双方互换场地,王艺迪/孙颖莎慢慢进入状态,以11:4拿下本局。第三局,深大俱乐部越战越勇,在对手强势的对球下仍强力突围,以7:5拿下本局。双打局以2:1被深圳大学赢下。

  本场比赛,深圳大学以3:0大胜北京首钢,再次在主场上演零封,并以四胜一负的纪录与齐鲁交通并列积分榜第一,陈梦更是保持着单人对局五轮不败的纪录。追梦乒超,深拼不负。期待深圳大学越战越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