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子斩获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由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经济管理系2017级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高技班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在与来自全国的100多所本科、高职院校的188支参赛队伍的比拼中,突破重围,斩获全国二等奖。

  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是我国目前跨境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赛事活动,旨在适应我国外贸发展的新形式、新变化,促进跨境电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推动院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及专业课程建设。同时,通过大赛,让学生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从而使学生站在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白云学子在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所取得的佳绩,既展现了学子们跨境电商营销、运营与团队协作的过人技能,又展示了学院积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专业建设的成果和基于协同育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探索。

通讯员 龚小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