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万人宴会”再创纪录,校企联手共筑典范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0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2月26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外派700名同学及23位带队老师共同前往琶洲会馆,参与温州商会大型宴会服务活动。本次宴会接待宾客约一万人,工作人员约1千人。本次活动是学校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继多次大型宴会接待协作后的再一次成功合作,活动规模打破了广州地区大型宴会接待活动的记录。

  万人宴现场布置

  校企合作办公室黄国庭主任给全体带队老师开会动员

  学生岗前实训

  在校长室的大力支持下,校企办及旅游与文化系、烹饪与健康系、商务外语系的协同管理下,全体参与学生的不懈努力下,学校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再次顺利完成合作,共同铸就了这场盛大的万人宴会服务活动。学校学生在岗位上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职业素养,为在场宾客带来了专业的服务。

  学生工作场景

  校企办严格执行“学生在哪里,管理就在哪里”的管理原则,根据活动服务特征与学生分布,安排带队老师全程跟队,并申请配备了随队校医,进一步保障了学生服务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万人宴接待服务的成功完成 ,离不开每一位带队老师的辛苦付出,从岗位分配到活动动员,从前期培训到实战,老师们一直在背后辛勤付出,为了学生的付出,也为企业的用人调度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

  与行政总厨沟通交流万人宴餐饮安排

  全体带队老师合影

  大型宴会接待活动为学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又一次宝贵的专业历练机会,其服务规模及水平也在全体参与师生及酒店相关部门的协作努力下逐年提升,从3000位、5000位到如今的近10000位宾客,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校企联手,突破时间、人力及物力方面的挑战,共同创造大型宴会的一大奇迹。

 

带队老师名单

  校企合作办公室:黄国庭、曾健允、任小洁

  烹饪与健康系:刘卓毅、巫炬华、王婷、李华 、张明 、朱洪朗、江志伟、蔡兴元(林芝职校)

  旅游与文化系:郭伟耀、莫颖、徐润红、郑穗燕、杨波、张宇、何芷玲、龙云唤(荔波职校)、罗佳涵(荔波职校)

  商务外语系:李旭军、彭婧婕

  随队校医:梁文进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