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视野的力量!新东方素质教育讲座广州站成功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1-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月20号下午,新东方素质教育讲座《视野的力量》教育讲座暨2019夏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行。

  讲座区分享干货满满,带来分享的是新东方广州学校副校长杨涛老师,他结合自身在国内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习经历,告诉我们《视野的力量》。观众聚精会神地认真听讲,不时地点头表示同意;听到有感触的地方,不少家长还红了眼眶。

  新东方国际游学及营地教育管理中心市场运营部副总监崔立鹤老师,带来2019夏新东方国际游学产品发布。她详细介绍了新东方的国际游学的五大资源系:高端夏校、名校基础、全球K12基础教育、全球优质语言学校、全球兴趣主题营地,让大家具体了解各资源系的特色,以及适合的人群,帮助家长和学生更好地选择合适的项目。

    

  学过程中有许多优秀的营员,胡晓妍就是其中一员,这位优秀的女孩是怎么教育出来的?胡晓妍的家长——古灵老师上台解开大家的疑惑,她认为:家长的眼界决定了孩子的人生高度,这与杨涛老师所说的“视野的力量”不谋而合。

  当天下午,游学规划师、学业规划师、留学规划师、国外考试咨询师齐聚一堂,帮助家长和学生解答游学规划、中学学习、出国留学申请和语言学习的疑问,在场家长和学生在这次教育盛会中收获满满!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梁嘉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