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菊泉文学社社干换届竞岗演讲精彩纷呈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大家好,我是......”台上的小女生落落大方地鞠了一躬,开始了她的竞选演讲。小会议室里坐满几十个人,气氛十分紧张,选手们仿佛能听见彼此的呼吸。随着女生自信而流利的演讲,台下的选手或而赞叹,或而自愧不如。坐在评委席的评委们也一边赞许地点头,一边在纸上打分。

  正值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2019年2月25日,菊泉文学社在学校小会议室开展社干换届竞岗演讲活动,旨在为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本次竞岗演讲活动由文学社指导老师和社干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全部是七年级的同学报名参加。爱好文学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希望通过竞选加入菊泉文学社社干这个大家庭,从而锻炼自己的能力,为文学社奉献自己的才华。

  比赛越来越激烈,有几个同学甚至上场时都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只好匆匆致歉悻悻离开。也只有在这种充满竞争和压力的环境中,同学们的潜力才能被挖掘出来。是真正的金子总能发光的,瞧,站在台上的这位同学,神色镇定,站姿笔挺,一点也不慌乱地述说着自己的心声,最终赢得满堂掌声。瞧,有些同学非但不紧张,还不时幽默打趣一句,令大家捧腹大笑......但无论怎样,从这些选手的身上,都可以看到同一特质——不含杂质的,对文学的纯粹热爱。

  竞岗演讲结束后,评委代表文学社副总编廖文东主任对本次活动和选手们的表现作了中肯的点评。会后,文学社统计出每位竞岗选手的总分和排名,并及时进行公布,随后按分数排位由高到低选录了15人加入社干队伍。3月29日下午,文学社总编黄志威老师召开了新一届社干大会,因材任职,定出2018学年菊泉文学社组织机构干部名单(见下表)。菊泉文学社社干换届竞岗工作顺利完成。

  顾 问:杨崇东 曹耀明 陈肖瑜

  总 编:黄志威

  副总编:廖文东 陈碧艳

  社 长:吕若洋

  副社长:吴泳茵 刘梓琳

  主 编:林依川

  副主编:钟凯琳 湛绮琪

  文学编辑: 湛兆楷 邱天 卢淑敏 李咏恩 段彬彬 刘文希 袁梓葵

  美术编辑: 吴雨昕 蒋思阳 黎睿宁 王佳梦

  宣传委员: 李文慧 薛梓欣 伍兆枫 刘诗梦 陈彦彤

  小记者站长: 熊彦彤 罗梓淳

  网络委员: 廖向阳 布倩妮

  联络委员: 钮晓丹

  生活委员: 汤丽珊 蓝敏怡

  指导老师:钟炽妹 崔江丽 陈悦梅 邹秀全 苏丽萍 陈小敏 徐圣婷

    我们坚信,未来的日子,菊泉文学社在新一届社干的带领下,一定会充满青春活力,带领学校所有文学爱好者们在文学的世界里展翅高飞,追逐梦想!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