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参演剧目获南粤文化艺术节二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5-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8日, 2018—2019学年度南粤校园中华诵读经典文化艺术节决赛在江门五邑大学举行。广东白云学院参演剧目《刑场上的婚礼》荣获二等奖。


  《刑场上的婚礼》由广东白云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院长张绪平统筹,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李建军编剧创作,以南粤大地发生的、共产党人周文雍与陈铁军两位革命烈士的红色经典爱情故事为蓝本改编。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从107部高校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赛后媒体记者对演员进行了采访。演出队长周文雍扮演者柯君昊同学在赛后对记者说:“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出去学习锻炼的机会,同时也感谢我们的编剧导演,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合作,才能完成好这部作品!也感谢随行记者徐嘉业同学一路对我们点点滴滴的记录,才让更多的人来认识了解我们。”

  评委对我校《刑场上的婚礼》剧目给予了很高度评价。国家一级演员、原省话剧团团长、此次大赛评委朱景芳老师更是对剧目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学生的真诚演绎深深地打动了她。她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在表演上多下功夫,增强自己的表演能力,在今后的作品中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广东白云学院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编剧导演李建军说,从编剧、创作、排演这三个阶段,倾注了很多心血,目的就是要让这种红色经典作品用演出的方式呈现在大学生面前。此次的展演活动也给学校艺术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在艺术教育上有更高的提升,让白云学院的艺术成果更加多姿多彩。(通讯员徐嘉业)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