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举行感恩宴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6-0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31日,作为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最具特色的活动——“鹰金钱玫瑰露酒杯”感恩宴烹饪技能大赛在学术报告厅(1)举行。2017级烹饪专业的学子们,亲手为自己的父母和老师制作的一道道包含浓浓感恩之情的菜品,让来自全省各地的家长们,不仅享受了美味可口的饕餮大餐,更让他们在孩子们的感恩行动中感慨万千。当2017级中式烹饪专业梁鸿燊同学的父亲梁华忠看到儿子既学到了技能,又懂得了感恩的场景时,抑制不住激动与喜悦的心情:由衷的感慨:“作为一个2007届毕业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建筑管理专业的学子,这是一所真正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品牌学校!”


  一年一度的感恩宴烹饪技能大赛,现已成为学院科技节的金牌活动之一。它既是即将进入企业实习的学子们技艺的展示,又是一次向家长和老师的“实战”汇报。在现场,应邀参加感恩宴的近两百位家长参观了学生们亲手制作“感恩宴”的全过程,并不失时机地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自己孩子有条不紊的操作。

  说起孩子在“白云”两年学习后的变化,家长们纷纷表示自己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谢意要表达。当2017西餐专业中技张妍的母亲张丽琼女士看到女儿进步时,抑制不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说:“曾经让我操心的女儿,通过在‘白云’的学习,当了班长,成为了学校西餐创业协会会长,还获得了优秀团干部的荣誉称号和学校的二等奖学金,换了其他的学校,这些我想都不敢想。在此,我要对辛勤耕耘的老师说一声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耐心,就没有我女儿的今天!”

  学生代表苏梓豪和张妍两位同学在发言中说,通过在“白云”两年的学习,他们人生得到了真正的成长。在“白云”这个平台,他们不仅仅学到了立足社会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学会了感恩。为此,他们对父母的支持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深表感谢,也大胆地表达了对父母的爱。

  一年一度的感恩宴,不仅得到了学生和家长、鹰金钱等著名企业的认同,更是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广东广播电视台的记者也赶来采访了。在现场,他们釆访老师,釆访家长,釆访学生,釆访企业。“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真不愧是一所有着职业教育领域‘清华北大’美誉的名校!”釆访中,记者由衷地感叹。(文/图 龚小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