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 广工华立350万新生奖学金等你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6-2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4日上午,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专科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本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非军检本科院校)

(一)本科各科类

文科类:总分455分。

理科类:总分39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00分,体育术科19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80分,美术术科205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55分,音乐术科19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210分,舞蹈术科175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405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205分。

艺术类校考:文化科总分255分。

(二)高分优先投档线(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

文科类:总分546分。

理科类:总分495分。

(三)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地方专项计划)

文科类:总分516分。

理科类:总分465分。

(四)高水平运动队

文科类:总分498分。

理科类:总分430分。

二、专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专科院校)

文科类:总分170分。

理科类:总分16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90分,体育术科18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70分,美术术科15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80分,音乐术科15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60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30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90分。

艺术类校考:文化科总分160分。

 

欢迎关注和填报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招生代码:13656

录取批次:本科

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11号 

 

报考广工华立学院的小伙伴们

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敲黑板~~

2019年学院新生奖学金政策出来啦!

350万新生奖学金

等你实力来拿!

为鼓励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我院2019年新生奖学金主要内容如下:

适用对象:

广东省普通类考生第一志愿组A志愿填报我院,并被我院正式录取,按规定时间报到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

奖励办法:

一等奖学金:高考总成绩达到或高出优先投档分数线,全额减免四年学费和住宿费,并资助生活费每学年10000元。

二等奖学金:高考总成绩低于广东省优先投档线30分以内,全额减免四年学费。

奖励名额:

一等奖学金50个名额,二等奖学金50个名额。

申请方式:

具体申请流程请点击链接:http://www.hualixy.com/2019jxj.html

 

各位考生和家长

想要查看学院资讯

了解专业报考细节

以下为您送上华立学院的招生信息查询渠道

1、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广工华立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2.登录广工华立学院招生办官方网站

网址:http://www.hualixy.com/zsb/

3.关注广工华立学院招生与就业微信公众号

4.官方咨询QQ群

欢迎各位小萌新们加入我们的官方咨询群~里面有学院的师兄师姐及老师为你们解答疑惑噢,师兄师姐们一定倾尽全力为你解答疑惑!

 

 

 

 

 

5.欢迎拨打学院招生办热线电话:

020-82900920、020-82900921、020-82900922、020-82900923、020-82900924。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