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委员会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7月8日,中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委员会隆重召开纪念建党 98 周年——“颂党恩、咏党情、跟党走”歌唱活动暨“七一”表彰先进活动。校党委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等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办公室副主任陈奇主持。

活动现场
  大会开始,全体同志起立,共唱国歌。随后,在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活动现场。

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同志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总结,系统地汇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各项情况、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

党委翁奕华副书记总结本学期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同志宣读校党委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决定。第三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何立红、林惠燕等26名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大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第三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表彰26名“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活动结束后,庆祝建党98周年“颂党恩、咏党情、跟党走”歌唱活动正式开始。第一党支部表演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二党支部表演节目《在希望的田野上》、第三党支部表演节目《打靶归来》,用歌声礼赞党的伟大,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井冈山”培训班的学员们表演节目《人民军队忠于党》,退休支部表演节目《共和国之恋》和《我和我的祖国》,高唱革命歌曲,重温革命精神,使广大党员在激昂的旋律中,受到一次爱党爱国的深刻教育。



“颂党恩、咏党情、跟党走”歌唱活动
  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集体咏歌,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本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轻校党员干部的活力,激发党员队伍的工作热情。轻校党员教师们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向前开展。
  通讯员杨璐 陈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