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华,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抗肿瘤药事业部总裁卢利军以及双方代表等20余人出席了仪式,校长王省良主持。

  张建华对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石药集团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发研发新药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广东视察横琴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时强调,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要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让中医药走向世界。我校作为全国建设最早的中医药大学,入选首批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广东乃至全国中医药产学研转化的生力军,希望与石药集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欧意药业有限公司为其下属子公司。此次,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奖助学金、改善教学科研设施、为教学(科研)项目提供资助等,助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