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赴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1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1日下午,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带队,学校全体党员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中央档案馆馆藏为基础,结合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精选历史档案和图片,从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五大主题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与“使命”的历史传承和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在一幅幅珍贵的档案文献前,党员同志不时驻足,仔细研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深刻体会和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高尚精神品格,同时坚定为民信仰、至诚家国情怀,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还认真参观了“焦裕禄精神展”,通过展厅中珍贵的档案,深入了解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不平凡的一生,感受到了其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
  此次参观,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心灵受到再洗礼,思想得到再升华,党性得到再提升。这将进一步激发和增强我们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为学校党员在省档案馆集中留影

图为学校党员在省档案馆集中留影

图为学校党员同志在省档案馆参观档案文献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