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经营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典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1日上午,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经营管理学院机场路校区2019级军训开营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徐戊填副书记、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武装部罗中华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承训部队教官以及2019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经营管理学院学工办肖静主任主持。
  开营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经营管理学院张力平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承训部队教官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寄语参加军训的全体2019级新生,希望参训学生能够端正训练态度,认真刻苦训练,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初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学校、亲人汇报。随后,保卫处政保科朱壁科长宣读了《广州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军训守则》,要求同学们遵守军训纪律,严以律己,刻苦训练。在开营典礼的后半段,2019级空中乘务2班屈靖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号召2019级参训同学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刻苦训练,在训练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展现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学校党委徐戊填副书记庄严宣布开营并向承训部队授旗,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开营典礼预示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经营管理学院机场路校区为期两周的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军训作为大学必修课,响应了国家国防教育政策,是提高学生组织性、纪律性以及集体观念的重要课程,对于培养了学生优良的作风,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具有重要意义,相信2019级全体参训同学能在军训的尾声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