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黄涛同志率队赴新塘村开展扶贫调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涛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艺同志赴对口帮扶点乐昌市黄圃镇新塘村指导工作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驻村扶贫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杨右森同志汇报了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黄涛对工作队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第一,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查摆扶贫领域问题,真学实干,规范各项工作;二是高度重视,确保脱贫攻坚保质保量,对极个别可能返贫或新生贫困人口要有帮扶预案;三是对标年度考核方案,认真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年度考核。
  黄涛一行还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了解危房改造、生活生产以及扶贫“八有保障”落实情况。
  黄圃镇与新塘村相关领导干部以及学校总务部、财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