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校友会凝聚校友情谊,助力母校发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校友会秉承“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社会”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主动关心、服务广大新华校友,凝聚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积极搭建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沟通的平台,努力推动校友与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在服务校友方面,校友会坚持认真办好“一网一刊一平台”,一方面加强校友工作宣传力度。近期推出了校友返校活动指引服务,组织动员院系力量,为返校活动的校友们提供活动筹备、联系师友等各项贴心便利的服务,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络;另一方面,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母校及校友的信息动态,邀请校友参与母校各类重大活动,并将重要信息推送到各校友联络群。指定专人一对一地维系和服务各校友地区联络群,保持常态化地交流和联络,为不同需求的校友牵线搭桥,事无巨细,积极回应并协调解决校友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困难,让校友感受到“离校不离家”的校友文化氛围,于细微之处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和帮助。

  在服务母校方面,校友会充分校友资源,发挥校友的力量,为母校发展建设添油助力。校友会发起为母校建造校园雕像的捐赠倡议,在两个校区建造四座名人雕像,为美丽校园景观增添靓丽的一笔;11级经济学专业官冬玲校友设立奖学金,激励在校生努力学习、为校争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中,校友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诸多宝贵建议,助力母校的人才培养建设;经营服装生意的11级市场营销专业刘家旋校友主动提出捐赠几千件衣物供母校使用等等……年轻的新华校友们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心与关注,在校园文化、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张少娜  张静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