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子获广东省“十大歌手”称号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0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全省70多个高校,200多个选手参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能进入决赛20名非常之难,再进前10名似乎不敢想象,我们的学子杨毅衡竟然拿下专业组第三名——一等奖斩获广东省“十大歌手”称号,以雄厚的实力刷爆朋友圈。

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日前,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专科、研究生),参赛学生分为专业组(声乐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和业余组,其中,来自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流行音乐专业的杨毅衡同学,凭借出色表现,以专业组选手的身份代表学院参与本次比赛。

音乐盛会回顾---专业组表演
  再把目光聚焦在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子杨毅衡身上,作为专业组出场的选手,他为大家带来一曲《流浪记》,晚风会擦掉你的眼泪,温暖你的无畏,唱尽了那为梦想、为生计流浪人的心酸,吟唱出不断穿越的感情,声入人心,清晰的发音、洪亮的歌声彰显他娴熟的演唱技巧及强大的气场,给观众的心里留下经久的波澜。
  最终以专业第三名——一等奖的成绩荣获“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子已经是连续两届斩获这一殊荣
  在2018年举办的广东省第十三届大中专学生校园艺术节之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上,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子杨宇威获专业组亚军——一等奖,缪鹏晴荣获三等奖——“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子再获专业组第三名——大赛一等奖,而在专业组流行音乐唱法中,每次都是全省第一名。
  本次参赛,杨毅衡同学能斩获如此好的佳绩,也与指导老师和芳芳的辛勤付出分不开。和老师不仅牺牲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男朋友提前一天开车护送杨毅衡到广州,一路上一再叮咛,赛场上每个环节也都是不断提醒,台下还当起了杨毅衡的摄影师,拳拳之心令人感动。
  “献礼七十载,唱响新时代”,本次比赛为南粤青年提供了一个以歌会友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子专业技术超群的一面,有利于激发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子拼搏进取精神,弘扬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学校与外校在音乐领域的交流。

  杨毅衡荣耀小回顾
  2018年6月,在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校园海选赛上,杨毅衡荣获东莞赛区季军。
  2018年10月,在东莞第三届“东莞最强音”歌唱大赛上,杨毅衡夺得亚军。
  2018年12月,在“2018中国声乐艺术节青年声乐大赛”广东总决赛上,杨毅衡荣获优秀奖。
  2018年12月,在“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第二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上,杨毅衡获得演唱类二等奖。
  2019年11月2日,荣获2019“唱响清远”流行音乐歌唱大赛第二季冠军。

  音乐总是那么轻易地直击人心又是那么容易令人陶醉,静静地认真听一首音乐就像和最亲近的朋友交谈,让我们把这次美好的经历珍藏心中继续前行,期待下一次的比赛有更多的同学刷新纪录,勇于夺魁,再立新功!
 来源: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