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顺利开展2018学年度考核与校长任期目标考核现场考评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2日,广州市教育局考核工作考核组一行9人到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进行局属单位2018学年度考核与校长任期目标考核、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考核。
  考核组对学校党建工作、制度与章程建设、教育队伍建设、安全工作等7个方面的工作的开展进行检查,通过查阅汇报资料册、审核各类佐证材料、个别访谈、召开会议、听取述职、民主测评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情况。

述职与民主测评会

原市政府督学顾问、市教育局原副巡视员梁泽铭主持大会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副校长陈一萍进行个人述职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副校长王朝晖进行个人述职

民主测评
  此次考核,切实推动了校长五年任期目标2018年度目标的落实,进一步增强校长办学的主体责任,保障校长负责制健康运行;夯实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促进了学校的过程性管理,提升了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
  来源: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