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足球从娃娃抓起!欢乐足球嘉年华活动走进佛山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1-0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以“快乐成长,足梦未来”为主题的2019广东足协欢乐足球嘉年华活动走进佛山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

广东省足球协会幼儿足球委员会执行秘书陈鼎致辞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佛山市足球协会、广州麦哲伦少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足协协会幼儿足球委员会执行秘书陈鼎先生, 佛山市足协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高燊先生,佛山市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杨瑞仪园长,广东省幼儿足球启蒙讲师、麦哲伦少儿足球总教务杨建厦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欢乐足球嘉年华活动”是一档推广3-6岁幼儿足球运动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广东省足球协会的指导下,秉承“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宗旨,深耕全省过百所幼儿园,深入社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希望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在绿茵场上体验欢乐足球的魅力,努力为中国幼儿足球事业开辟新局面。

  本次活动围绕足球以团体比赛的形式的展开,大手牵小手一起弘扬足球团结和拼搏的精神。欢笑声、呐喊声、鼓掌声络绎不绝,出色的幼儿才艺表演、欢乐的幼儿足球趣味赛、以及温情的亲子足球游戏等,各项精彩节目接踵而至,共享欢乐足球嘉年华,让家长、孩子们得到了一次身心愉悦的足球体验。

中国幼儿足球推广大使、前国门孔国贤在1月3日举行的广东体育产业论坛足球分论坛上进行了幼儿足球专题演讲。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活动还特设了广东足球70周年足球文化展览,现场回顾广东足球的光辉历史及展望幼足的璀璨未来,生动地展示广东足球在文化传承、国家荣誉、幼儿足球等多维度的优秀发展成果。展览拉近大众与广东足球文化、历史的距离,厚植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共同分享中国足球的荣耀。让孩子们从小接受足球文化的培育,根植足球文化的基因,逐渐领悟到足球的魅力,进而更加喜爱足球这项运动。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