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成果汇报暨供需见面会活动圆满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20-01-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月6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教育教学成果汇报展示”。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明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书记孙志豪,来自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各合作单位嘉宾,学校2020届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代表等约2000人参加了活动。

  毕业生教育成果汇报在学校礼堂举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梁东标主持汇报活动。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办学成绩以及2020届毕业生情况。丘毅清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实现创新发展的系列新变化、新发展、新突破。分别有:学校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2019年招生规模达到1235人,同步扩展了新专业。成立广州幼师学前教育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格局正式落地。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通过教育部备案,正式被纳入广东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在未来,学校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以打造学前教育艺术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特色,突出师范特色,强化实践育人,加强师德养成,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节目获得在场嘉宾、家长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开场舞《花球啦啦操》将现场气氛点燃,在主持人致开场词后,《春夜喜雨》、《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新生》等表演先后映入观众眼眸。其中,《橡皮泥王国的音乐会》将此次汇报推向高潮,幽默风趣的表演迎得阵阵掌声。

  此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以及东莞市等189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300多个就业岗位。相比以往,今年招聘会除了传统幼儿园外,还有国际幼儿园、早教机构及相关行业结构,同时提供的起薪也有显著增长。活动当天,在学校风雨球场同步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美术作品展。此次展览共征集400余件毕业生作品,作品形式包括黑白线描画、撕贴画、陶艺、国画、手偶、软陶、手工综合创作。作品的形式多样,材料运用丰富、美术技法精湛,既反映出学生的专业水平,又体现了我校美术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果,赢得了用人单位和嘉宾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通讯员 董玲

   

  与会嘉宾参观美术展览

   

  学校丘毅清校长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成绩

   

  美文诵读《新生》

   

  校领导莅临招聘现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