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职三学生5月18日起入返校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20-05-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春暖花开,草木欣荣。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漫长而特别的寒假,迎来了一个迟到却不缺席的学期。5月18日上午,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前进路校区迎来了首批返校的学生。为了确保师生们的健康安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相关文件精神,踏实细致做好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三年级学生顺利入返校,政府部门予以高度重视。校门口“三见警”,两位警察叔叔七点多就在校门口巡视;区教育局胡科长全程督导;社区领导到校巡视;区市场局所长到校督检饭堂供餐情况;社区医院医生开讲“安全教育第一课”(疫情防控专题)。

  沉静了三个月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返校的正确打开方式!

   

  扫码入校,严守“个一律”

   

   

  入校前行李、书包消毒

   

   

  脚底消毒

   

  入校先洗手,再进课室

   

   

   

   

  致信每位学子,定制健康包表关爱

   

  进课室需洗手,无接触交作业

   

  晨检测温,一丝不苟

   

  学校领导到课室了解学生返校第一天情况

   

  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安全教育第一课“(疫情防控专题)

   

  体育课,区教育局胡科长到校全程督检

   

  课后消毒体育器材

   

  午餐时间领饭到班

   

  有序分发餐盒餐具

   

  学生用餐单人单桌

   

  上下楼梯保持距离 

  (来源: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