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记者站再获广东省“十佳校媒”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记者站  作者:  2020-05-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广东高校校媒圈里,一场特殊的“云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5月17日上午,由中青校媒(广东)主办的主题为“历‘九’弥新,与‘拾’俱进”第九届广东省“十佳校媒”活动决赛在线上举行。

  广东“十佳校媒”比赛活动群英荟萃,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记者站(以下称“中大新华记者站”)同华南理工大学学生记者团、华南师范大学新闻社、广州大学记者团等十家高校学生校园媒体从160余家校媒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届广东省“十佳校媒”殊荣,这也是我校记者站第五次获此殊荣。

  中大新华记者站代表肖海妍记者进行线上展示及答辩

  在决赛展示中,肖海妍介绍道,传播校园资讯,勇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位校媒记者的使命与担当。中大新华已经是一个横跨穗莞两校区的百人校媒团队,扛起了一所2.3万余人高校95%以上的校级层面的新闻报道任务;创新院系二级宣传模式,在各院系建立了多个记者分站来辐射宣传。2019年中大新华记者站共获得校级奖项79项、市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7项、国家级奖项7项。我们是记者,勇扛新时代青年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中国青年报广东站站长、中青校媒(广东)秘书长林洁老师在线向中大新华记者站代表颁奖并合影

  “十佳校媒”全称广东省十佳校园媒体活动,是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广东记者站指导下,由中青校媒(广东)举办的针对全省各高校校园媒体进行综合业务能力评定的一次大型活动,现已成功举办八届,是中青校媒(广东)的品牌活动。

  虽然此次决赛通过线上“云比赛”的方式进行,但校媒人的热情依旧,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所在校媒的发展概况、运营模式、优秀作品、团队文化等。

各参赛校媒线上合影

青春有梦,名为记者;

心怀坚守,即是责任。

  传播校园资讯,勇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位校媒记者的使命与担当。身为中大新华记者站的学生记者,我们不惧艰辛与挑战,只为心中那一份坚守与梦想!

  未来,中大新华记者站将在学校和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指导下,始终秉承服务师生、服务新华,共促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宗旨,追求“正直、高效、优质”的卓越品质,致力于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校媒中最具影响力的学生媒体品牌。

  中大新华记者站供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