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即将截止,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读!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20-05-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即将于今日(29日)下午2点截止,欢迎各位考生报读,阅读下文简章了解详情。
一.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介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1号)的安排,我校为高职专业学院招生院校,开设护理、药学、眼视光技术3个专业的招生,招生计划共770人。
二.招生计划与教学地点
 

 

 

三.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部门资格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外省户籍学生需符合随迁子女的高考报名条件); 

2.考生中职阶段就读的专业,必须与招生专业相符;并取得与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证书之一。 

3.高校在校生、2020年被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录取的考生,以及被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4.应届学生如不能顺利毕业的,不予以正式录取。 

四.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 

1.网上报名时间:5月26日9:00至29日14:00 

2.网上报名办法: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根据系统指引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后等待报考院校资格审核。 

3.高职专业学院设1所院校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按要求缴交考试费。 

五.填报指引 

1.考生凭高考号及密码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 

2.选择招生类别:高职专业学院 

3.完善中职毕业类别、专业门类以及就读专业,应届毕业生上传在校证明电子版,往届毕业生上传毕业证电子版; 

4.选择技能证书性质、技能证书颁发单位,填写技能证书名称及编号,还需上传技能证书电子版图片; 

5.选择需报考的志愿代码(专业代码见专业志愿填报一览表),确认缴费后报名结束。 

六.考核方式 

我校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招考中职毕业生采用“文化基础+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其中,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权重比例为4:3:3。 

中职考生入学考核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共35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核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核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 分。 

我校将按专业对各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分别命题、分别考核。 

七.录取规则   

1.考生文化基础考核及职业技能考核结束后,我校在学校招生网对考生成绩进行公示,公示3天无异议后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满分值的40%。 

2.我校根据考生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录取最低分数线上录满计划为止。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被录取。 

4.通过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转学及转专业,不得转到我校相同专业班级。 

八.招生专业志愿填报  

 

九.联系方式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眼视光技术):13312839222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护理):0753—3363515 

增城区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护理):020-82737376 

阳江市卫生学校(护理、药学):0662-2918719 

十.日程安排 

十一.安全考试承诺书  

 

*考试大纲下载 

(文章来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