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酒管专业选手在省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2-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专题策划:广州市优秀中职推荐------>

  2015年12月25-26日,"2016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市教育局承办,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旅游专业指导委员会、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协办。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从工作布置到比赛管理,皆精心把关,认真落实。在校长室的领导下,在各处室的紧密配合下,酒管专业科组制定了严谨的训练方案,组成了由黎志坚、李伟慰、麦毅菁、徐润红、王婷、李绮华、杨波、华广兰、张志毅、郑穗燕、姚晓玲、何芷玲为指导老师的强大队伍,并开展了一系列精细化的专业技能训练。经过2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我校的九位选手以突出的综合实力,从14支队伍87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客房中式铺床两个项目共获得七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其中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项目1406班张康伟、1401班刘嘉怡、1404班张开萱、1403班卢瑞珍和1503班胡晓珊囊括五个一等奖;客房中式铺床项目1302班莫家盛、1304班龙芳芳荣获一等奖,1406班刘嘉莹、1501班陈禧隆荣获二等奖。张康伟、刘嘉怡、莫家盛、龙芳芳四名选手将代表广东省参加明年4月在苏州举行的全国赛。

  这次比赛是对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对选手专业技能的考核。学生们的出色表现,是我校注重综合职业能力培养,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结果。我们预祝四位同学在全国赛中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市教育局职成处黄学松处长、我校石发良副校长和我校客房选手陈禧隆的合照

  我校客房中式铺床项目的四位选手(陈禧隆、莫家盛、刘嘉莹、龙芳芳)

  客房组裁判、指导老师和选手的合照

  我校中餐宴会摆台项目的选手张康伟

  我校中餐宴会摆台项目的选手刘嘉怡

  指导老师和选手们的合照

  (文字:黎志坚 何芷玲 图片:陈锡培 甘宇轩 叶滔 黄家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