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愿时间走得再慢一些,让我陪你的时光再多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11  字体:  

  每个父母都渴望陪伴孩子,见证TA每一个开心成长的时刻。然而,我们以为岁月可以等,以为自己可以等,以为孩子可以等。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孩子早已从咿呀学语到与我们并肩,我们才恍然已经错过了孩子最珍贵的成长。别再苦苦等待陪伴的时机了,其实,陪伴可以很简单。

  你就像天使,让我们成为最幸福的人。细细品味与你一起的每个快乐瞬间,愿时间走得再慢一些,让我们陪你的时光再多些。

  第一次跌倒

  你忍住没有哭,努力地爬起来,想要和我们拥抱。其实,无论你多大,走多远,我们都会一如既往,随时张开双手拥抱跌倒的你。

  第一次爬山

  越是往上爬,越是艰难,明明连我们都气喘吁吁,但一会歇息,一些鼓励,你便能满血复活,拉着我们的手往上爬。

  第一次运动会

  看着你在领奖台上灿烂的笑容,只有我们知道,从勉强跑完全程,到全程提速,背后是无数次的咬牙练习。

  第一次亲子马拉松

  和你一起奔跑,不断向着目标前进,无论路多长,身体多累,只要看着你因努力而满足的样子,一切都值得。

   人生就像马拉松,无数次跌倒后的坚强,才能换就终点的荣耀。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一直都在,给你拥抱,为你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