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勇创佳绩
2020-12-01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11月8日、9日举行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广东白云学院取得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导老师卢友东、王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广东白云学院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云泽杯 营销模拟决策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竞赛平台为营销模拟决策软件,该软件是北京云泽科技有限公司仿真经营教学系统。在软件平台上,学生组队成立公司,公司经营东部、中部、西部三个区域,公司在每个区域都设有工厂,每个工厂可以生产公司的全部产品,并分发到区域各地的仓库。经营团队角色包含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财务总监,分别负责公司的各项职能。经营团队通过市场预测、研发投入、生产、产品、定价、渠道开设、广告投放、公关、销售人员、促销等营销决策安排,提高市场竞争力,模拟市场动态竞争,按市场份额、产品质量、利润、股票价值、库存等经营结果,确定每一个经营季度的排名。

  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初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广东白云学院6支参赛队在全国高校4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267支队伍参赛)中,广东白云学院取得2个一等奖(队长分别为江泽杰、夏思缇)、3个二等奖(队长分别为陈艺文、陈佩华、王灿鑫)、1个三等奖(队长为方伟洪)的优异成绩,

  广东白云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结合《专业能力综合训练》课程,通过老师指导、学生团队训练,从18级市场营销班选拔组建了10支队伍,参加该项全国赛事。该第二课堂项目对推进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协同育人示范专业建设,提升专业教学的质量,锻炼学生营销专业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卢友东 曾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