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汕头大学长江工业设计中心2020年交出满意答卷:获53项专业竞赛奖项
2021-01-01 23:04:00
汕头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都说2020是个特殊的年份,疫情按下了世界运作的暂停键。到来的本应该是一个温暖的春天,却变得危机四伏。但它也教会我们要在不利和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才能逆流而上。汕头大学长江工业设计中心与产品设计专业的师生们,凭借着不懈的努力,终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取得了特别的成绩——53项的专业竞赛奖项。

  获奖赛事

  包括2项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1项中国好设计、1项金芦苇工业设计大奖、1项汕头市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钻石奖、16项广东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20项汕头市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2项DIA中国设计智造大奖、2项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7项2020“龙腾之星”·全球大学生绿色设计大赛、1项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共计53项。

  在此,感谢产品设计专业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努力和付出!

  部分获奖证书及奖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