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21-05-22 20:37:00
广州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每三年举办一届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展演活动。

  据悉,由音乐表演系主任黄颖仪教授、器乐教研室主任杜帅黎老师指导的我院民乐团演奏的《龙腾虎跃》节目从全省众多艺术表演类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乙组(专业组)一等奖,并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荣获表演类乙组(专业组)二等奖!

  获奖的背后少不了每一位指导老师和团员们的付出。曲目的拟定后,民乐团的同学们迅速开展了初赛选拔的排练,用心参与每一次的排练。民乐团的团员们都十分优秀,每一次的录像送审,都致力于打造精湛的演奏和完美的舞台表现。

  近年来,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民乐团代表广州大学多次参加省内外比赛并斩获一等奖。2015年参加“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器乐大赛”,荣获专业组一等奖。2017年参加“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荣获专业组一等奖。2018年参加“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器乐大赛”,荣获专业组一等奖。2019年参加“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大学校园传统音乐创新大赛”中,荣获专业组一等奖。2020年参加第十一届广东音乐邀请赛中,荣获大学及社会组金奖。

  此次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和蓬勃向上、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怀!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赵原 官苑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