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高考普通物理类排位创新高!
2021-07-21 17:01:00
深圳技术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0日,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本科批次正式投档录取,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招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广东省理科投档线排位情况

  2021年,深技大步入了独立招生的第三年,面对招生人数大幅度增长的压力,面对2021年广东省首次实行3+1+2新高考模式的挑战,以及疫情的影响。深技大2021年理科投档线继续稳步提高,理科投档线560分,超出特殊招生线22分。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广东省2021年本科普通类(物理)投档情况》,按各高校最低专业组投档线,深技大广东省理科投档线排位再创新高!

  自2019年首次独立招生以来,深技大一直稳步成长与发展,招生人数、招生专业都实现了将近成倍的增长。2019年面向广东省招生650人,2020年增加为1355人,到2021年,达2476人,较2020年增长84.2%。招生专业大幅度增加深技大在2020年18个招生专业的基础上,获教育部批准,2021年再增加了8个本科招生专业。面对招生人数逐年大幅度增加的压力,以及2021年新高考改革的挑战,深技大投档线依然呈逐年增长的态势!

  2021年是深技大历史类招生第二年,投档线548分,与特殊类型线持平,最低排位19820位,较去年22385位上升2562位,艺术类投档线517分,最低排位4124位,较去年4802位上升678位。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晓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