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立学院美术类、编导类投档分数公布,编导类补录28人
2021-07-21 17:52:00
广州华立学院
   根据广东省普高录取日程安排,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本科批次于7月20日正式投档,广州华立学院普通美术类专业组一次性满档,投档线远超省本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广播电视编导类还有少量计划,征集详情请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信息。

  美术类

  205专业组5(广州校区)

  最低投档分(综合分):466

  最高投档分(综合分):488

  高出省最低控制线36分

  最低排位:15884

  美术类综合分计算公式:

  文化分 X 40%+美术统考分 X 60% X 2.5

  广播电视编导类

  206专业组6(广州校区)

  最低投档分(综合分):443

  最高投档分(综合分):463

  高出省综合分7分

  最低排位:1719

  广播电视编导类综合分计算公式:

  文化分 X 60%+广播电视编导统考分 X 40% X2.5

  征集计划数

  28人

  征集志愿时间

  预计于7月24日开始征集,具体时间请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以及我校官微

  征集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206专业组6)

  注意:详情请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避免错过征集时间。

  (备注:最终投档分数请以教育考试部门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