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广州新华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教授
2021-09-18 09:42:00
广州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5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广州新华学院校长王庭槐、校党委书记周云、校工会主席丁艮平、校长办公室主任黄立文、人事处副处长张琳一行到中山大学南校园、北校园看望慰问我校发展专家顾问委员会高级顾问夏书章教授,前院长陈伟林教授,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及学校教学督导潘敬运教授、罗蔚茵教授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福!

校长王庭槐(左二)、校党委书记周云(右三)一行看望慰问夏书章教授(右四)

  广州新华学院领导一行与老领导、老教授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祝大家双节快乐、身体健康。

校长王庭槐(右二)、校党委书记周云(中)一行看望慰问潘敬运教授(左二)

  王庭槐校长、周云书记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教授们汇报了学校成功转设后的首届招生情况、学科专业布局、未来建设发展思路等各项办学育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王庭槐(左三)、校党委书记周云(右三)一行看望慰问罗蔚茵教授(中)

  校长王庭槐(左三)、校党委书记周云(右二)一行到前院长陈伟林教授家看望慰问,与陈院长夫人郑美莲教授(左二)亲切交流

  已经104岁高龄的夏书章教授依然十分关心广州新华的建设发展。夏老为学校成功转设后的事业发展和规划愿景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广州新华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黄达人、潘敬运、罗蔚茵等老领导、老教授认真了解了广州新华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与学校领导热烈探讨了学校目前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供稿

  图、文/安娜

  审校/刘英

  责编|安娜

  编辑|黄要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