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商学院迎来2021年普通专升本学生
2021-09-27 10:06:00
广州商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5日,广州商学院迎来2021年普通专升本学生。学校严格遵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学。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整装以待,共同迎接学生到校。
入校登记
健康码查验
  学校在校内外多条路线均安排了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指引,确保报到流程顺畅无阻。行李消毒、体温测量、检查“绿码”、身份核实、报到注册……高效有序的报到流程,体现了“广商速度”。在学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普通专升本学生的入学报到有序进行。学生进校后,将于明日按规定进行全体核酸采样。
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杨丽同学在入学前就通过同学对广商有了一些了解。她表示,选择来到广商是一种缘分,报到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学校志愿者的热情。杨丽希望能在学校好好学习、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争取考过专四、专八。
报到注册现场
  学校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下达的相关通知,加大各项教学设施投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大力培养新时代应用型人才。今年,我校共招收普通专升本专业30个,增幅近3倍,涉及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工学、艺术学等6个学科门类,特别新增了华为ICT创新班和中英双语创新班2个特色项目。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翁楚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