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夺3金6银
2021-10-18 09:56:00
华南理工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2-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华南理工大学9个入围总决赛现场赛的项目,在108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金奖3项、银奖6项。为表彰学校出色的“互联网+”大赛工作,组委会还向华南理工大学颁发“先进集体奖”。

  CTP团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三强争夺赛

  该项赛事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团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商管理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等部处以及相关学院通力合作,制定详尽计划、组织多场培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借助赛事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改革。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校长高松多次关心备赛情况,与参赛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沟通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备赛,在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为华工争光。学校副校长李正多次主持召开动员会,鼓励各学院挖掘参赛项目,从校赛、省赛到总决赛给各参赛队伍大力支持与指导。

  参赛队伍合影

  此外,华南理工大学积极参与国际参赛项目推荐工作,推荐的4个国际参赛项目入围总决赛,获得金奖3项、银奖1项,其中《Green Ammonia Energy Storage System》项目进入到了冠军争夺赛。

  本届大赛以“未来已来,未来我来”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和参赛人次均有较大增幅。此外,为引领高校把创新创业教育与破解产业实际技术难题有机结合,本届大赛还新增了产业命题赛道。

  华南理工大学参赛项目获奖清单

  华南理工大学推荐国际参赛项目获奖清单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卢庆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