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大进中学 | 中大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广州佛山重点中学高三学生家长开展招宣讲座
2021-11-24 10:26:00
来源: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近日,中山大学专场招生宣讲会在广州市北京路广州大厦举办。

  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属中学、广雅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广州市执信中学、广州市铁一中学、佛山市第一中学和佛山市石门中学等广佛地区重点中学的800余名高三学生家长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招宣活动。

  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何淼老师为高三学生家长精彩地介绍了中山大学的百年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优势和地处大湾区的地域优势等。中山大学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形成了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的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的办学格局。中山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致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针对家长强烈关心的高中生该如何选科、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录取方式、强基计划等问题,何老师给予了详尽解答。活动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广佛两地重点中学的高三学生家长们表达了对中山大学的热切向往。

  来源: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40671536 2021-06-16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