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白云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获奖
2021-12-27 15:35:00
广东白云学院
   近日,广东白云学院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的学生作品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共获得11个奖项,其中包括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省赛获奖作品历经几个月的层层评选,最终在全国赛区获得优秀奖2名,同时广东白云学院刘昆、李敏君和何沛鸿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学科竞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质量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本届大赛广东赛区共有111所院校,264个院系参与比赛,参赛作品规模达到了17292件,作品数量比去年增加了25%,创历史新高。而在全国赛区中本届大赛的参赛院校达到1679所,近130万人次参赛,作品数量高达481947件,可谓竞争非常激烈。

  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大广赛也是学校立项的面向全校开展的重点赛事。动画专业刘昆老师带领教师团队:李敏君、何沛鸿、林玮玥等多位老师,对本届赛进行了积极地宣传和动员,从选题、创作、修改到完成作品,期间经过多轮学生教师交流互动、作品修改反馈等环节,共完成了200余副平面设计和动画短片作品,最终经初选、复选、终选重重选拔后,提交了100幅作品参加比赛。本次大赛获得的佳绩充分体现了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教师重视实践教学的成果,通过以赛促学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设计能力。(图文/传媒学院李敏君、刘昆)

  国家级 优秀奖作品:《新潮科技 自然活力》

  作者:钟咏琪

  指导老师:刘昆

  国家级 优秀奖作品:《哇哈哈文案海报》

  作者:郑燚茜 孙锐填

  指导老师:李敏君

  省级 一等奖作品:《叶生活》

  作者:玉绮丹 冯宝心 梁慧文 刘雅静 廖帆宇

  指导老师:何沛鸿

  省级 一等奖作品:《艺术巾品》

  作者:田宏利 王丹 许馨匀 鲁冬倩

  指导老师:李敏君 刘昆

  省级 二等奖作品:《JUJU的奇妙之旅》

  作者:林子晴 邹盈 张婷宜

  指导老师:李敏君 林玮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