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立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公布
2022-01-11 10:35:00
广州华立学院
   一直以来广州华立学院对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都非常重视,持续扩大招生规模和招生专业,今年拟招生专业相比去年更是有了大幅增加,快来看看有你想要报考的专业吗?

  2022年我校拟招生专业一览表

  备注:1、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信息以《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为准;2、专业报考要求:各专业不做报考限制,建议学生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

  广州华立学院

  13656

  -学院简介-

  广州华立学院【原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建于1999年,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广东省首批本科独立学院之一,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成功转设为民办本科院校。

  学校现有广州增城和江门银湖湾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近2000亩,开设了37个本科专业,共有9个二级教学单位,是一所综合实力突出、办学特色鲜明,工、经、管、文、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毕业生就业率位居省内高校前列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办学实力雄厚

  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全省同类院校第2名

  全国应用大学TOP100榜单排名第36位;

  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

  中国最具竞争力独立学院

  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

  广东十佳民办学院

  广东省就业热门高校

  专业优势明显

  2个省级一流专业:

  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全国权威榜单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上榜专业:

  自动化、土木工程、机器人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个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

  工商管理、工程管理

  4个省级特色专业:

  会计学、工程造价、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更多详情请点链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