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云学子荣获广州园林博览会学生设计竞赛银奖
2022-02-28 11:16:00
广东白云学院
  近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学科评议组、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东园林学会等单位主办的广州园林博览会学生设计竞赛结果揭晓。由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朱琦聪、陈华钢老师指导,学生林浩田创作的“梦寻镬耳·花开湾区”作品荣获银奖。

  此次大赛以“花湾寻梦”为主题,共收到全国117所院校412份作品,经过首轮评审后产生入围奖69名,再经过终评评审团严格评选,最终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佳作奖9名、创意专项奖和技术专项奖各3名。其中前6名作品将在第二十九届广州园林博览会落地展示。由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朱琦聪、陈华钢老师指导,学生林浩田创作的“梦寻镬耳·花开湾区”作品进入终选,并在线上直播的终评会中,运用多媒体方式对作品进行解读、分析,诠释本届广州园林博览会“花湾寻梦”的竞赛主题,9位评委对汇报人提问及点评,面对同场竞赛来自清华、浙大、北林、华工等名校终评参赛者,发挥出色,最终以总分第二名成绩获得银奖。

  据悉,大赛旨在激发风景园林学子的设计创新意识,培养风景园林行业实践型人才,促进城市景观事业的蓬勃发展,进而促进花城品牌的形象提升以及引导岭南造园技术的发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并以此作为教学的重要实践平台,使教学、实践和研究相结合。师生们借助各类大赛等课外科技竞赛平台,认真组织,积极参与,通过专项赛事将专业理论应用到实际之中,达到“所需即所学,所学即所用”的教学成果。(文/艺术设计学院李利鹏 图/艺术设计学院朱琦聪)

  获奖证书

  银奖作品“梦寻镬耳·花开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